我系10级艺术教育专业同学自制表演课道具活动小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8浏览次数:189

2011年4月10日下午,为了保障同学们表演课的安全,做到放心用道具,我系10级艺术教育专业同学自发组织了缝沙袋活动。
 
作为艺教班的主干课程,表演课已经进入了双人交流小品的练习阶段。而完整的完成一个小品,避免不了要运用多种景片来增加空间环境的真实性。表演教室的景片多为木质,稳固性不高,每次使用都要用许多沙袋压住底部。沙袋一时成了表演课的抢手货。为了方便同学们排练,10艺教班的缝沙袋活动在阳光明媚的周日下午如火如荼的展开。
 
同学们无私的献出了自己不穿的衣服,展示了难得一见的针线活功夫。虽然布袋的形状千奇百怪,可看着自己一针一线缝出的布袋,同学们都十分兴奋。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动手的热情,保障了表演课排练的安全,同学们对表演课的兴趣更加浓厚了!
 
 
 
 
                                                         (文/10艺教:付子萱;   图/10艺教:文晓依;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