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李晴等三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支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02浏览次数:142

2012425中午,在我系学生支部书记刘颖老师的主持下,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发展李晴、陈一诺、付子萱等三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支部大会。

会上,三位同学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组织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上的状况,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仍存在的不足。之后,在场的党员同学和积极分子同学纷纷发言,对于本次三位发展对象的平时学习以及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认可。尤其是三位同学作为班长以及学生会干部,不辞辛苦,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得到了在场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学的肯定。同时针对三位同学的不足之处,大家也对她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接收三位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同时,在本次会议上,刘颖老师也针对目前我系学生党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希望所有的党员和积极分子能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不断靠拢。

 

(图、文/杨光;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