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杨光、范琦、高天悦三位同志的转正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2浏览次数:163

2012年5月30日中午,在我系学生支部书记刘颖老师的主持下,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杨光、高天悦、范琦三位同志的转正会议。我系党支部书记吴小钧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三位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在转正申请书中三位同志结合自身一年来的实际状况向组织汇报了自己一年来思想上对党的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具体实践,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仍存在的不足。之后,在场的党员同学和积极分子同学纷纷发言,对三位预备党员的平时学习以及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认可。同时针对三位同学的不足之处,大家也对她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三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同时,我系党支部书记吴小钧老师就“党性”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于三位转正的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结合自身的体验向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生党员能在各方面成为同学中的榜样,得到群众的认可。
最后,在本次会议上,确立了下一季度学生党员的发展,并安排党员同积极分子进行沟通交流,以期达到端正思想,共同进步的效果。
 

(图、文/09 戏文 杨光;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