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薄红林、应志南等四位同学的发展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6浏览次数:212

20121112我系学生党支部在红楼207召开薄红林、应志南、文晓依、王昆杞四位同学的发展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我系党支部书记沈亮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颖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根据党章要求,出席的正式党员人数符合要求,投票有效。
大会首先由四位同学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四位同学在入党志愿书中讲述了自己对于共产党认识的心路历程,对党的认识,以及为了向党组织靠拢所作出的努力,并表示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都要坚持同党保持高度的一致。无论从专业学习还是集体实践,四位同学均是10级中的佼佼者,在同学中发挥了榜样带头的作用,但四位同学身上也都存在着一定的不足,对于同学在会议上所指出的不足,他们都表示愿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在大家的帮助下努力克服,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经举手表决,四位同学均被批准入党。
最后,沈亮老师为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沈亮老师首先向四位入党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向党员同学提出更高的要求。沈亮老师结合十八大的报告指出,目前我们国家基层的党建工作存在着一定的问题,这就要求我们大学生党员应该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尽自己的一份力,作为一名当学生党员应当变得更成熟,去肩负更多的责任。

(文/09戏文 杨光;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