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积极响应学生总支“党员服务日——优秀宿舍展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7浏览次数:148

在中共十八大来临之际,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党总支积极开展了各类党员服务活动,各系党员与积极分子热情加入。在优秀宿舍展示部分,我系特地从党员与积极分子同学的宿舍中精选了5个宿舍作为“模范宿舍”,每个宿舍拍出6张照片代表各自宿舍特色的照片上传至微博,起到了很好的先锋带头作用,优秀宿舍的整洁面貌和室友之间的团结友爱对广大同学的积极带动作用是显而易见的!通过这样一个充分的网络平台,使得更多的人学习到这种“党员精神”,并且也非常好地发扬了这种精神的内在含义!
我系通过这一次的党员活动,积极迎接十八大的来临,大力弘扬党的精神。因为党的“实事求是精神”,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要求,也是90年来我们党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基本原因,更是党的伟大精神的基本要素,就这个基本要素而言,从寝室的整洁程度抓起,从实际的问题抓起,从真实的生活抓起,以此来带动身边的人体会到身边的党员是如何实践党的精神的,从而提高大家的积极性!党从现实看出细小从而深入,追求实事求是,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劳动人民为主体的精神都在该活动中得到很好的体现。“劳动”是本,寝室的整洁卫生离不开寝室各成员的积极配合和努力,“模范寝室”积极发扬党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从而打造出优秀寝室,作出优秀的榜样!
 
 

(文/11戏文 陈牧;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