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学生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27浏览次数:196

526中午,我系召开了第五届学生会换届选举暨第四届学生会表彰大会活动。本次换届选举主要针对0910级,希望给更多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在工作中培养自己的能力。上海戏剧学院党办、院办副主任魏东晓老师,我系党支部书记吴小钧老师,以及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颖老师出席了大会。
大会首先由我系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张健同学就本届学生会工作作述职报告,通过PPT的展示,对第四届学生会在任期内的十一项工作做了生动而丰富的讲述。吴小钧老师对第四届学生会的工作予以了高度的肯定。之后,对第四届学生会中的优秀学生干部张健、王海龙、陈梦梵、曹春慧以及我系学生党支部评选出的本学年优秀学生党员崔曼芸等五位同学进行了表彰。
接下来,进入到本次大会的换届选举程序。候选人员分别就自己竞选的职位进行三分钟演讲。大家纷纷表现出对学生会工作的极大热情,同时对于今后工作蓝图也做了生动的阐述。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公开唱票,我系第五届学生会委员正式产生。
魏东晓老师、吴小钧老师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委员们表示了祝贺,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作为新一届的学生会委员们能够以身作则,在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的同时,切实发挥好学生干部的作用,将戏文系学生会的工作开展得更加有学术性,更加贴近同学们的生活,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09戏文 杨光;图/10戏文 王博文;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