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陈超、单桐兴等四位同学的发展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07浏览次数:181

2012年12月5日我系学生党支部在红楼208召开了陈超、单桐兴、胡心言、曾竞萱四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支部发展大会。我系党支部书记沈亮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颖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四位同学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组织阐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入党的心路历程,剖析自己的优缺点,结合自身条件,阐明了向党组织不断靠拢的前进目标。四位同学在专业和能力上都有过突出表现,发挥着先进的带头作用,在场的党员同学和积极分子也纷纷发言,认可了四位同学的优良品格,并对其不足之处提出批评和指正。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大会全票通过同意接收四位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四位同学也表示会虚心听取意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都坚持同党保持高度的一致。
会议的最后,沈亮老师就学生党员的思想、行动、先进性以及带头作用等方面地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沈亮老师提到,成为党员与性格没有必然的关联,但党员必须做到关心他人,尽自己的努力为他人服务,实现党员所能发挥的最大价值。在场同学都受益匪浅,也在这次会议中明确了自己所承担的责任,坚定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图、文/10戏文 应志南;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