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筹建交流会在我系热烈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30浏览次数:204

5月26日,由戏文系和上海迪士尼乐园筹建团队共同组织,我系学生在红楼201教室参加了上海迪士尼乐园前期筹建规划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如何创建有中国特色和上海特色的迪士尼乐园”这一话题展开。参与活动的人员主要包括迪士尼乐园策划团队、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筹建方以及我系08级和09级的本科生、研究生。戏文系副主任刘庆老师致欢迎辞,戏文系辅导员刘颖老师出席了交流会。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外方就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建设规划以及构想进行了阐释,随后同学们对此进行提问或者提出建议,并对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的迪士尼乐园进行了描述。我系学生在交流讨论的过程中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质。在学生发言环节,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踊跃,创意迭出,不少具有创新性的“点子”给到场的外国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筹建团队对我系学生的独到见解和想法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其中的一部分同学今后可以加入迪士尼乐园建设的工作。
同学们认为本次活动扩宽了自身的学习视野,同时迪士尼乐园筹建规划中的部分展示对今后的创作也有很多启发,令大家受益匪浅。
 
 
 
(文/09戏文 杨光;图/10戏文王博文;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