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王一鸥、郑丝丝同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6浏览次数:212

     20121224中午,在我系学生支部书记刘颖老师的主持下,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王一鸥、郑丝丝两位同学的转正会议。我系党支部书记沈亮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两位同学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对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各方面情况向党组织做出汇报,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深入剖析了自己的进步与不足之处,也对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发言,认可了两位同学在学习和工作上的努力,研究生部的同学也认真参与,对郑丝丝同学长久以来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两位同学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的最后,沈亮老师就学生党员的思想先进性以及带头作用等方面地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沈亮老师提出要明确成为党员的目的,加强自身的党性建设,积极为他人服务才能实现共产党员的价值。沈亮老师同在座的党员同学和积极分子分享了宝贵经验,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让所有同学受益匪浅。

 

(图/文:10戏文 应志南;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