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彼岸的光影世界——07戏文海外游学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09浏览次数:176

6月2日12点,由我系学生会主办的“大洋彼岸的光影世界——07戏文海外游学经验交流会”在红楼207教室成功举行。我系07戏文的交换生吴韩娴、许晨、王睿智同学与低年级的同学们进行内容丰富的经验交流。
吴韩娴同学和许晨同学首先针对各自留学的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和美国纽约大学Tisch学院的专业课程和授课方式进行了介绍,并播放了在美国拍摄制作的练习短片,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海外学习经验。随后,王睿智同学的《出国攻略》以内容丰富的PPT展示、轻松诙谐的口吻和幽默的即兴现场发挥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出国一年来的学习与生活经验,特别是对办理出国过程中的众多手续进行了详细而风趣的解读。
此次交流会,为低年级同学提供了一个了解海外留学的平台,会后,很多同学仍意犹未尽,都表示此次交流会不论是从专业上还是从出国手续的办理上都给大家提供很多有效的帮助。
 
 
 

(图、文/10艺教 付哲;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