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文系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1-10-1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9浏览次数:139

1014下午三点一刻,戏文系学生会招新会准时进行。来自11级戏文系的戏文、艺教两个班近4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面试。

招新会由戏文系学生会主席李晴同学主持,各部门部长均出席了本次面试。经过前期的新老生交流会,11级新生都对学生会有了初步的了解,并认为参与学生会的工作能够在锻炼自己的过程中,为戏文系乃至学校奉献自己的力量。

戏文系学生会现有宣传部、活动部、学术实践部、生活部等七个部门,同学们结合自身能力和兴趣选报了不同部门。面试中,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对所报部门以及学生会的意见和建议,并在回答提问过程中表现出对学生会工作的极大热情。

目前,学生会新生名单已经选出。同学们都表示,愿意在师哥师姐们的带领下,积极投入学习实践,在学生会中成长,为同学服务。

                                                       赵颖/文;林茜/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