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文系举行《下一站,你好》迎新生晚会

2011-10-1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9浏览次数:136

929晚,上戏紫藤庐教室里座无虚席,歌声阵阵,热闹非凡;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2011戏文系迎新生晚会《下一站,你好》在这里隆重举行。

晚上6点半,演出在大一大二学生共同合作表演的街舞中拉开帷幕。接着,同学们表演了山东快书、新疆舞、拉丁舞、蒙古舞、英文歌曲串烧、吉他弹唱、硬气功表演等等。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11艺教的班主任易杰老师还倾情演唱了一曲优美的英文歌曲,游戏环节的抢凳子比赛更是让现场热闹的气氛达到高潮。

这次迎新晚会在师哥师姐们的策划和帮助下,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精心准备下顺利进行。同学们利于业余时间认真排练,自己准备道具、服装和伴奏音乐等,使大家深受到艺术创作和表演的乐趣。

戏文系的几位老师也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演出并给予了较高评价。

这次迎新晚会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更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大家感受到上戏大家庭的温馨和快乐。

 

                                                                                            赵颖/文;林茜/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