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薄红林等七位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6浏览次数:322

20131210中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薄红林、应志南、文晓依、王昆杞、胡心言、曾竞萱、单桐兴七位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我系党支部书记沈亮老师、刘颖老师以及学生党员。根据党章要求,出席的正式党员人数符合要求、投票有效。

会上,七位同学分别就这一年考察期内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纷纷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单宇航和参加会议的同学对七位预备党员进行了评议,正式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支部决议将以上七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沈亮老师对这七位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各位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都能够在广大群众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关注身边同学,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11戏文 琦颜;文/11戏文 杨佳绎;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