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戏文开展艺术实践观摩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5浏览次数:130

        11月27日,10戏文全体同学一早便集合起来,在周末清晨的悠闲与清爽中,热热闹闹地前往世博中国馆,参观《毕加索2011中国大展》。一路上大家银铃般的欢笑声透露出青春的活力,明媚晴朗的天气也与大家的心情十分默契。
来到展馆后,大家便安静下来,马上进入了毕加索的世界里,崇敬而专注地观摩起来。有的同学租了解说器,边听边仔细欣赏每一幅画;有的同学拿纸和笔记录下了看到某幅画时瞬间的感受;由于馆内不能拍照,还有同学用简笔画的方式在笔记本上画下了毕加索的肖像,妙趣横生。
观摩结束后,大家一起返回学校,路上不断交流着心得体会,感叹大师的魅力。许多同学纷纷表示这样的班级活动十分有意义,陶冶了大家的艺术情操,又能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希望以后能够多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图、文/10戏文 陈一诺;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