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琦颜、周子琪两位同学的转正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0浏览次数:198

    五月十八日上午900,我系学生支部在红楼205召开了琦颜和周子琪同学的转正大会。虽然阴雨绵绵,但党员同学们都悉数到场,特别是10级毕业班的党员同学们,虽然现在很多都已经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上,但仍然不忘履行党员义务,对预备党员的转正发表意见。此次支部大会由辅导员刘颖老师主持。

首先由周子琪同学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周子琪同学表达了自己从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心路历程和不断努力。尤其详细阐述了自己考研的付出,以及失败后的原因分析和自我反省。并表示在各类工作实习和学校众多社团活动中收获颇丰。自己也一直在充实自身,坚定不移向党组织靠拢。在党员同学对周子琪同学转正发表意见的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周子琪因身体原因,决定休学一年,但这段时间她没有荒废自己,反而是付出了更多。每天早起晚睡,学习英语。对她的建议是,希望她能够更加自信一些,有自己的主见,活出风格。

接着,琦颜同学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主要内容是自己参加各种比赛的收获,比如春生杯剧本大赛,纳海杯小品大赛,在这些比赛中,琦颜同学收获的不仅是奖项,更多的是专业素质、实践能力的提升。琦颜同学还向组织汇报了自己认真深刻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对自己未来的展望期许。

最后,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两位同学均全票通过,如期转正。

 

                          (文/13戏文 许蔓霖;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