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别毕业班党员主题活动------再回首艺术人生,盼将来一路顺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0浏览次数:252

2014518上午10:00,我系学生党支部在红楼205举行了戏文10毕业班党员告别座谈主题活动。为即将离开校园的1210级毕业生党员送别。活动由戏文系学生党支部的低年级党员组织策划。

座谈会一开始,10艺教的毕业生党员王昆杞同学和11艺教的入党积极分子葛礼艺同学为大家献上了一支热辣但又笑点十足的开场舞。小小的红楼教室里热闹的气氛一下子就被渲染了起来。

紧接着,一段短片将同学们的目光都聚焦在了银幕上,每一段专属VCR,虽然只有寥寥数语,却道不尽那些在校园、在寝室、在剧场的万千深情。

 

伴随着着在淡淡的《送别》的歌声,主持人李冠和麻歆韵依次邀请每一位毕业班党员上台,与大家分享四年以来的美好回忆。面对着PPT上的照片,每一位同学都娓娓道来,这背后的故事中,不乏趣事、八卦、旅游、排练、演出......从军训的第一次见面,到宿舍四年的生活,从专业课上的摸爬滚打,到图书馆里的熬夜苦读,大家的话匣子都打开了,津津乐道着曾一起拥有过的热血青春和集体经历。点点滴滴,都是友谊温情的海洋,不知不觉,大家也都红了眼眶。面对即将到来的离别,谁也不忍开口说再见。只是坐在那里,默默无语,偷偷抹着泪水。

 

    在即将结束之际,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围成一个圈,用最后一句话告别曾经生活了四年的校园和度过美好时光的学生支部。而最后,刘颖老师精心准备的寄语更是意外的惊喜。刘老师亲手为每一位党员同学写了一张卡片,文字里有对他们四年的回顾和总结,也有对他们未来的祝福和嘱托,同学们听着老师的寄语,感动得泣不成声。老师也忍不住落泪。晶莹的泪珠中全是关爱和不舍。

 

 

 

当屏幕上出现四个大字“一路顺风”,所有同学的“全家福“被永远的定格。

戏文10,愿你们前程什锦,一路顺风!

 (图、文/13戏文 许蔓霖;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