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瓦拉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13浏览次数:173

        2012年4月7日、4月8日下午,上海市格瓦拉羽毛球大赛正在举行。由我系学生会组织的上戏代表队的男单、女单选手分赴现场参赛。
        经过几周的前期报名和准备工作,羽毛球大赛顺利举办。这两天气温刚刚回暖,还带着几丝乍暖还寒的气息,不过场上的气氛倒是十分热烈。我校选手在场上挥洒着汗水,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耳边还不时传出加油助威的声音。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赛前,选手们信心十足,跃跃欲试,做好充分准备。男子单打赛中,双方展开速度、力量的较量,选手们集中注意、随机应变,灵活自如的发球、击球,游刃有余的轻挑球、扣杀球等使得在场观众连连叫好,很多情况双方实力相当,难分胜负,现场气氛十分紧张,同学们不断呐喊助威,为他们加油打气;巾帼不让须眉,女子单打环节中,选手们的表现毫不逊色,她们精神抖擞、全力以赴,以牢固的防守线、敏锐的观察力为观众带来了非凡的视觉冲击。赛场上激情飞扬,掌声与喝彩声不绝于耳,充斥着青春与活力。
        此次,我系学生会共组织了30名同学参加比赛,最后我校的张弛和李博文同学止步32强,没能进入决赛。期待同学们在本周的双打项目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图、文/薄红林;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