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顺利完成本学年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354

    20141119中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许昊,倪协克,姬捷帆三位同学的发展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颖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应到正式党员4人,实到4人。应到预备党员6人,实到预备党员5人。根据党章要求,出席的正式党员人数和预备党员人数符合要求,投票有效。

    会上,许昊,倪协克,姬捷帆同学分别宣读了入党申请书,认真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并表示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之后由入党介绍人进行了发言。在场的党员和预备党员都对三位同学的工作和成绩予以肯定,也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就收许昊,倪协克,姬捷帆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在完成了2014年的党员发展工作之后,我系学生支部如期完成了四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

    20141210中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李熙祥,杨佳绎,胡美乔和胡洋四位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我系党支部书记刘颖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根据党章要求,出席的正式党员人数符合要求、投票有效。

    会上,四位同学分别就这一年考察期内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纷纷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和参加会议的同学对四位预备党员进行了评议,正式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支部决议将以上四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经过两次支部大会的顺利举行,使我系的学生党支部队伍进一步壮大,在此基础上,我系学生支部还将继续保持学生党员队伍的素质培养,使得我系的学生支部建设工作更好的发展下去。

 

        (文/13戏文:胡洋;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