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瓦拉羽毛球赛双打项目火热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20浏览次数:132

201241415日,上海市格瓦拉羽毛球赛双打项目比赛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由我系学生会组织的我校戯与弄球羽毛球队共有男女1530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我校学生运动员不畏许多半专业选手与他们切磋交流,但是由于实力过于悬殊,我校同学未能进入复赛。

赛场上,参赛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协作,勇于拼搏,竭尽全力,平局现象频频出现,比赛中,双方队员交流、比赛、相互提高,个个活力四射、尽显风采,扣杀、吊球你来我往,气氛活跃。赛场边不时传来队友和前来观赛者的助威声和掌声。

本次比赛不仅交流了球技,活跃了校园文化,也增强了他们的协作意识和竞争精神,以及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体现了运动员同学们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虽然,我校同学都未能进入复赛,但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多参与类似的体育活动,不仅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丰富了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育技能,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从而提高了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精神品味,并推动了校园体育运动的发展,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大家彼此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促了进热爱体育运动的同学们间的交流和沟通。

(图、文/10戏文 薄红林;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