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本学期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186

       2015123日中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王玉洁、韩艺、赵颖、陈煜四位同学的发展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颖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人,实到3人。应到预备党员5人,实到预备党员5人。根据党章要求,出席的正式党员人数和预备党员人数符合要求,投票有效。

   会上,王玉洁、韩艺、赵颖、陈煜四位同学分别宣读了入党申请书,认真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并表示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之后由入党介绍人进行了发言。在场的党员和预备党员都对两位同学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全票通过王玉洁、韩艺、赵颖、陈煜四位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在完成了2015年党员发展工作后,我系学生党支部如期完成了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

    20151214日中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在红楼206召开了姫婕帆和倪协克两位同学的转正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颖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人,实到3人。应到预备党员9人,实到预备党员8人。根据党章要求,出席的正式党员人数和预备党员人数符合要求,投票有效。

   会上,两位同学分别就自己一年考察期思想、工作和学习等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表达了自己如果成为正式党员,将会不断提高自己、不会懈怠自己,继续发挥模范作用。正式党员以及参加会议的预备党员对两位同学进行了评议。最后,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两位同学全票通过,如期转正。

   两次会议顺利举行,我系支部同学之间的气氛和谐温馨。持续壮大的支部团队,是优秀同学的集合,在接下来的学生支部建设工作中一定会发挥出很大的作用。随着新一批有意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学队伍的涌现,相信我系学生党支部会持续壮大。

 

                    (图/13戏文:胡洋;文/13艺教:陈煜;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