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系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25浏览次数:115

2012年6月13日中午,我系学生会干部、干事以及新老学生在红楼209教室成功召开了第六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暨表彰大会,高城老师和刘颖老师出席了会议。
大会由第五届学生会副主席陈一诺同学主持。首先,由第五届学生会主席李晴同学首先做述职报告。李晴同学回顾了系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举办的活动,总结了取得的成就,表彰了为戏文系同学做出贡献的第五届系学生会干部。
大会第二环节是“我们的时代——春生杯戏文系戏剧小品剧本大赛”的颁奖仪式。来自我系的陈一诺、何雨婷等同学在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陈一诺同学的小品《回家》更是在“纳海杯”小品大赛中一举夺冠,高城老师、刘颖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大会第三个环节是换届选举,报名参与换届的同学既有前任学生会干部,又有积极参与学生会活动的新面孔。每位候选人进行了2分钟的演讲,阐述他们对学生会活动的理解和规划。之后,由在场所有同学民主投票,陈一诺、付子萱等九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戏文系学生会委员。
 
 
(图、文/10艺教 付哲;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