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顺利完成本年度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239

11月2812月5中午1145,我系学生支部在红楼201召开了支部大会。分别完成了发展闵越、赵慧怡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及陈煜、赵颖同学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工作。会议由刘颖老师主持,我系党支部书记张璟老师出席并与党员学生进行了亲切的谈话、交流。

大会应到党员6名,其中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4名;实到党员6名,其中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4名。正式党员数量符合投票要求。

在发展大会上,首先听取了闵越同学和赵慧怡同学的入党申请,两位同学都详述了自己从小的成长环境以及家庭对于他们积极的影响,以及在成长中自己向党组织靠拢所作出的努力,他们不断坚定入党决心,端正入党动机,时刻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学习。参加会议的学生党员发表了对两位同学的看法和建议,最终,由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两位同学均全票通过,进入预备期。

在转正大会上,首先由陈煜同学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她表达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不断努力,尤其详细叙述了自己在挪威交流的情况,她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中国预备党员,在国外更是做好了表率作用,不断充实自身,学习国外先进的教育戏剧理念,坚定不移向党组织靠拢。赵颖同学拥有两年参军经历,这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和宝贵财富,她以此创作了多部话剧及微电影作品,并参加了许多校内校外的活动,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在预备期内,她通过在台湾的交流学习,创作拍摄了自己的微电影作品,在专业实践领域做出了新的探索。最后,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两位同学均全票通过,如期转正。

我系支部书记张璟老师高度评价了我系学生支部党员同学所展现的精神风貌。她表示,参与系学生支部大会让她感受到了青春的气息和蓬勃的活力,希望优秀的党员同学、预备党员同学在学习生活上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困难,戏文系学生党支部都会成为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文/13戏文:侯雪菲、图/13戏文:宋丹君;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