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顺利完成2017年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255

           68日中午12:00,我系学生支部在红楼206召开了支部大会。分别完成了发展张玮航、施敏学、京瑞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及侯雪菲、宋丹君同学按期转正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工作。会议由我系学生支部书记刘颖老师主持。

大会应到党员8名,其中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4名;实到党员8名,其中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4名。正式党员数量符合投票要求。

首先是转正程序。侯雪菲、宋丹君两位同学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侯雪菲同学表达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不断努力,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尤其详细叙述了自己在一系列的支部活动中丰富了自己,受益匪浅,她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中国预备党员,充实自己,在本科毕业之际决定出国学习,学成归来将用自己的知识为文化事业添砖加瓦,坚定不移地想党组织靠拢。宋丹君同学,在预备期对自己严格要求,在关键时刻永不退缩,踏实工作,在这一年来尤其深入的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与著作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学一做,详细介绍了自己长期认真准备考研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最后,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两位同学均全票通过,如期转正。

在发展程序中,与会党员听取了张玮航同学、施敏学同学和京瑞同学的入党志愿书,三位同学都详细讲述了自己从小的成长环境以及家庭对于他们积极的影响,深刻剖析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坚持在业余时间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辩证地分析自己自身的优缺点,以及在成长中自己想党组织靠拢所作出的努力,他们不断坚定入党决心,时刻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学习以及吸取经验。最终,由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三位同学均全票通过,同意接收三位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最后,我系学生支部书记刘颖老师对发展和转正的同学均做了详细的点评,明确了他们的优点,也对他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同时高度评价了我系学生支部党员同学近期的工作以及精神面貌。她表示,希望优秀的党员同学、预备党员同学在学习生活上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且进一步详细安排了我系学生支部接下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