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戏文经典话剧片段表演汇报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25浏览次数:164

2012年6月22日晚7点30分,10戏文在黑匣子剧场成功举行了经典话剧片段的汇报演出。多位老师和学生家长莅临现场,整个黑匣子座无虚席,台阶上、走廊里、二楼侧幕全都挤满了观众,场面相当火爆。
10戏文自大二以来,接受了为期一年的表演课训练,此次汇报是对一年来表演课学习成果的展示,也是同学们熟悉舞台、亲近舞台的一次宝贵机会。在万黎明、万传法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全班组成了六个小组,选定了六个经典剧目进行演出。
参演的剧目有:雷伯德·杰希的《蝴蝶是自由的》,戴丽莎·海尔朋的《主角登场》,曹禺的《北京人》,布莱希特的《高加索灰阑记》,万比洛夫的《约会》和李宗熙的《守岁》。内容有中有外,有古有今,有温馨的亲情,有奇妙的爱情,有令人落泪的感伤,也有逗人捧腹的欢乐。
整个演出过程掌声不断,叫好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虽然许多地方还略显稚嫩,但观众们纷纷表示,没想到戏文班的同学能达到如此良好的舞台呈现。结尾出人意料的谢幕方式令观众们耳目一新,整场汇报演出在全场雷动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陈一诺;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