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文系迎新晚会《2012来了》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6浏览次数:122

9月21日,戏文系2012级迎新晚会《2012来了》在红楼黑匣子剧场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我系学生党支部、系学生会联合举办。我系党支部书记沈亮老师、系辅导员刘颖老师、12级班主任郭晨子、陶非老师、以及朱国庆、高诚、徐英子等我系专业老师共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的盛宴。
晚上7:30,晚会在劲爆的开场舞中正式开始。绚丽的灯光下,舞蹈演员们迸发的活力瞬间点燃了观众的激情,台下掌声雷动。紧接着,歌曲演唱、配乐诗朗诵、古筝弹奏等节目精彩呈现。甜美的歌喉、曼妙的舞姿、刚劲的拳术表演将现场氛围一次次地推向高潮。而“上戏好声音”的师生互动环节,更是引来了阵阵欢笑和掌声。本次晚会20多个节目均由09、10、11、12级学生自编自演,紧密配合,共历时两个半小时,在老师和同学的欢笑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不仅让新生展示了才艺,也让他们和学长学姐有了更亲密的交流,感受到了上戏大家庭的温暖。陪同观看的老师对本次晚会给予高度评价。

 

 

 

 

(文/12戏文 倪协克;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