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集体观摩主题展览“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206

     2018414 3日,我系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分两批前往上海市工人文化宫,观摩学习“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展览。

本次展览由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自2018224开展以来广受欢迎并决定延期展出。展览全面的将历经两年零四个月的井冈山斗争时期清晰地展现在参观者面前。

大家认真阅读学习展览内容、仔细聆听展内视频讲解,不仅更加深入地认识和学习了革命时期英雄人物的光荣事迹,也更加明确了中国共产党人是如何一步一步坚定地去完成革命。中国共产党在井冈山的奋斗历程是中国历史乃至世界历史上永远会被铭记的一笔。同学们在短短的几十分钟里学习到的知识和精神,一定会成为今后宝贵的财富,激励大家奋发进取、努力拼搏。

展览的最后,有一面贴满留言的墙壁,同学们也纷纷提笔写下参展心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些在展板上看到或是在讲解里听到的话,已经深深印刻在了每一位同学的心里。

展览观摩活动结束后,所有同学在展览门口合影留念。

                       (文/15艺教:陈璐;15戏文:施敏学;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