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文系第六届学生会招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7浏览次数:142

2012年10月15日中午12点,戏文系第六届学生会在红楼209教室举行了招新大会。本次招新大会由系学生会主席陈一诺主持,主席团成员付子萱、薄红林以及各部门部长都积极参加了此次招新。系党支部书记沈亮老师、系辅导员刘颖老师的加入使得戏文系招新大会更具规模。
本次学生会共设立六个部门,分别是秘书处、外联部、活动部、学术实践部、宣传部以及生活部。会议开始先由各部门部长对自己的部门进行了简单的阐述,使得12级新生对学生会有了一定深入的了解,帮助他们结合自身的能力与特长选报自己感兴趣的部门。
沈亮老师与刘颖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为新一届的学生会提出更高的要求,也为即将参加面试的12级新生们加油鼓劲!沈亮老师希望学生会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在创新计划项目、戏文系演出周等系里重要活动项目中给予同学们更多的帮助,做更多有益于戏文系、有益于系里同学的工作。刘颖老师则对学生会的成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合理分配学习与工作的时间,积极参加活动,踏实肯干,更好的建设戏文系学生会。
在每位同学自我的一分钟演讲中,同学们都积极地陈述了自己想要加入系学生会的原因,表达了自己对学生活动的热情,更有甚者对学生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能量。各位部长也细心观察每位竞选者并适当的提出问题以便更好地了解竞选者。
经过一中午的面试,戏文系第六届学生会招新大会暂时落下帷幕,名单将在近期公布。新一届的学生会即将诞生,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将带领新老干事们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为戏文系增光添彩。

 

(图/12艺教 白澍;文/12艺教 黄慧;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