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文系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1浏览次数:122

        1029中午12时,戏文系新老生见面会在红楼207教室粉墨登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12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和了解大学生活,确立自己在大学的奋斗目标,同时也是为了拉近新老生之间的距离,增进戏文系新老生之间的感情。
        本次活动由10级系学生会副主席付子萱主持,在主持人介绍完新老生见面会的活动目的及流程后,10级、11级师哥师姐轮流发言,为12级新生耐心、细致地介绍了所学专业及怎样充实地度过大一生活。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提出希望12级同学能够把握课堂的时光,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同时班级内同学要和睦相处、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为戏文系增添新的活力。
        随后,新老生互动交流将本次见面会推向高潮。12级新生向师哥师姐提问,问题主要集中在大学中的生活问题,以及学习考试等问题。面对大量的问题,师哥师姐们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本次见面会始终保持着一个轻松活跃的氛围,新老生欢快畅谈,受益匪浅。最后,在12级新生热烈的掌声中,见面会圆满结束。
 
 
 
(图/文 12戏文 龙宏韬;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