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领航 青春扬帆”——上戏学生学习十八大精神演讲赛我系获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6浏览次数:127

        11月15日中午12点15分。“旗帜领航 青春扬帆”—— 上戏学生学习十八大精神演讲赛在上海戏剧学院新空间举办,我系王烁和黄慧娴两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两位同学从十八大开始就一直很关注,撰写演讲稿也积极认真,查阅资料、深刻体会了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它们融会贯通,不仅仅体现在对高屋建瓴的纲领理解上,更结合自己的生活,落实到实处。王烁同学从文化领域探讨了党的十八大精神,文采优美,寓意深刻,叙述了中华民族的文化传统,发挥了戏文系的长处,诠释了她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与体会。黄慧娴同学则充满了青春的朝气,像一缕清新的风,激情昂扬地告诉我们,怎样珍惜青春,珍惜身边的点点滴滴。两位同学都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二等奖。
        这次演讲比赛,让我们深入地参与了有关十八大的讨论,从自身出发,从实际的例子出发,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有的例子感人至深,催人泪下。希望同学们延续和发扬这份精神,在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图/11戏文 琦颜;文/11戏文 何雨婷;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