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包饺时——饺子大会于华山路校区食堂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255

    4月23日下午两点,由我系学生会生活与活动部组织策划的品牌活动“饺子大会”在我校华山路校区食堂顺利开展。活动开始前,通过海报和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招募信息在全校范围内引起了热烈反响,同学们都觉得这是一个充满了中国味道的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纷纷选择自己喜欢的馅儿各显其能,包成的饺子有元宝形的,有花型的,有褶边的……大家边包边聊,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很快,在食堂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第一批包出的饺子下锅了。同学们在包的同时也迫不及待地等着第一批饺子的新鲜出锅。在大家的盼望中,饺子终于煮好了。每个人都准备好了盘子、筷子和勺子。为了让大家吃得更有滋味,组织们准备了饺子醋、老干妈、辣酱和豆豉等蘸料。同学们仿佛都品尝到了故乡的味道。

 

 

    此外,今年的“饺子大会”新增了“裹汤圆”、“包包子”等新鲜的周边项目。同学们反响热烈,期待明年的饺子大会有更多的惊喜!

              (文/17戏文:陈添翼,图/16艺教:曲欣艺;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