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原创作品“创新计划”项目启动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11-04-07浏览次数:110

上海戏剧学院创新计划项目资助实施办法
 
一.指导思想
        为加强我校学生艺术实践创作、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为各院系、专业同学提供更为广阔的实践平台,尤其是对学生原创作品提供支持和指导工作,特设立“上海戏剧学院创新计划”并制定“上海戏剧学院创新计划项目资助实施办法”。
 
二.申报条件
        1.具有上海戏剧学院学籍的全日制学生(本科、研究生)。
        2. 主题积极向上、创作导向正确,艺术构思较为成熟。作者(或创作团队)具有相当的创作实力或潜能,具有严谨认真的创作态度和较高的艺术追求。
        3. 申报作品范围主要指原创剧本、戏剧、小品、美术个展、音乐、舞蹈等,申报作品规模、长度不限。
        4.资助金额根据不同作品提供1千至2万元不等。
 
三.资助流程
        1.提交申报表。在每年上、下半年召开两次评审会,进行项目征集立项,网上下载“上海戏剧学院创新计划项目资助申请表”,填写完毕后再指定时间内提交。本期申报截止时间:2011415
        2.项目答辩。统一组织入围项目进行项目答辩,专家团进行评审并最终确认资助项目。根据作品规模和预算给予相应启动经费。
        3.中期评审。项目必须按照计划时间完成创作工作,专家团将于创作期间进行中期审查。根据创作特点和中期审查结果,分批次划拨资助经费。
        4.结项展示。根据经费使用情况和作品完成情况进行结项,并将创作成果统一展示。
 
四.联系方式
        报名表下载:登录www.sta.edu.cn或在学生处办公室(仲彝楼101室)领取。
        咨询电话:62483329
        联系人:牛文佳老师(请将申报表直接交到学生处牛老师处)
 
                                                     上海戏剧学院学工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