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0浏览次数:115

 

各位同学:
由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办公室和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1(第十一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活动开始征集了。主体活动分别为:
2011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活动
 剧情片     ◆纪录片       ◆实验作品
特别征集活动——《我的大学生活》视频短片特别征集活动
 传统纪录短片(时长15分钟以内) ◆ 新媒体纪录短片(时长5分钟以内)
本次评选的入围及提名作品将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证书;获奖作品将由组委会颁发证书、奖杯等,获奖代表将受邀参加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同时,组委会将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将优秀作品和作者向影视机构进行推荐,为影视专业的大学生择业、就业、创业和发展创造机会。
此为国际奖,对学生出国留学有一定帮助。请同学把握机会,积极参赛,争取取得好成绩。
对于组织选送30部以上参评节目的教师,四川电视节办公室将特别颁发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的证书以表示感谢。

 

            作品请于2011年9月23日前交至系部综合办公楼电教科费泳老师处。

 

      附件1:2011(第十一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

 2011(第十一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我的大学生活》视频短片特别征集活动    

        附件3:2011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我的大学生活》视频短片报名表

 

                              戏文系

2011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