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戏课堂剧剧本创作比赛征稿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9浏览次数:103

           进一步发挥戏剧在教育领域中的独特育人作用,推动教育戏剧进校园,经研究,决定举办2013上戏课堂剧剧本创作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由学院创作中心、戏文系主办,党委宣传部、学生(部)处、团委共同协办。比赛将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作品,鼓励学生将中外经典小说和童话等作品以“课堂剧”的形式进行改编,改编作品要求能对原作进行形式多样的演绎,尤其强调适合中小学生理解和演出。征稿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力量遴选出优秀作品向中小学推广,并出版成书。

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创作,严禁剽窃、抄袭。

活动时间为:2013320日至6月20

投稿邮箱: ketangju@sina.cn

联 系 人:万青

       

2013上戏课堂剧剧本创作比赛活动组委会 

创作中心                                                                   201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