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广播剧编导岗位招募及面试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2浏览次数:286

四川电视台、电台将于10月23日(周三)上午来我校莲花路校区面试,请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参加。
 
四川广播电视台
播音主持、广播剧编导岗位招募通知
四川广播电视台为四川省委宣传部直属大型新闻媒体,下设四川卫视、康巴藏语卫视、文化旅游频道、经济频道、新闻资讯频道、影视文艺频道、星空电视购物频道、妇女儿童频道、公共频道、国际频道共10个电视频道和新闻频率、民族频率、经济频率、音乐频率、交通频率、城市之音频率、旅游生活频率、文艺频率、天府之声共9个广播频率及网络传媒中心等新媒体部门。
长期以来,高素质的人才团队是我们的立台之本,给人才创造成
长的空间与条件是我们的强台之路。对立志于广电事业的毕业生来说
这是一个高海拔的平台,也是梦想腾飞的起点。今天,我们并肩走到
一起,不久的将来,业界新星定会光芒璀璨。
四川广播电视台2O13年浙江传媒学院招募行动即将开始!立即
实习,即刻签约,从此并肩,迈步未来!
一、招募岗位:
(1)广播电视播音、主持岗位
1)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播音、主持专业;具有节目播音、主持经验者优先。
2)男身高175cm以上,女身高160cm以上,综合素质较高,语言表达能力强,形象气质佳,普通话纯正,思维敏捷,知识广博,谈吐大方,有一定采编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敬业精神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普通话要求一级甲等资格。
(2)广播剧编导岗位
1)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综合素质较高,语言表达能力强,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气
质上佳;
3) 思维敏捷,知识广博,谈吐大方,文字功底扎实,有广播剧
编导实习经历者优先;
4具有较强心理承受能力和承担压力的能力,按时按质完成岗
位任务。
二、招流程
1、简历投递的时间与方式
时间:简历投递截至日期为2013年10月15日24时。
(1)至我们邮箱投递简历(含应聘岗位、学习与工作经验、个人近照等信息)发送到sctvrl_2903@163.com,邮件及附件标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姓名”。
(2)参加我台举办的面试会,现场投递简历等相关资料。
2、初选
我们对应聘者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后,会采用电话形式邀请入选
同学参加初面的环节,请注意保证手机畅通。
3、初面
对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我们会组织其参加初面,面试的结果将在初面环节的2周内以电话形式通知。
面试时间及地点:初选合格者将收到面试时间及地点的通知。
4、实习
通过初面的同学将进入我们的实习环节,实习为期三个月,食宿由我台安排,实习地点四川成都。
5、签约
实习结束后,根据最后的综合考核结果将在2014年毕业季前以电话形式通知到个人,确认签约意向并于毕业后到台签正式劳动合同。
6、其他
合同:合同期为二年。
社保:签约后我台将按照省、市有关标准为员工购买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假期:享受国家法定的双休日、节假日、年休假、探亲假、病假、事假、婚假、丧假、产假等。
薪酬:我台实行聘用制下的薪酬体系,员工收入由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组成。
  
四川广播电视台
                                                         二0一三年十月八日
 
 
附:四川广播电视台招募登记表UploadFiles/ZYTZ_XWX/2013/10/201310120851308829.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