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12-2013学年度学生评优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1浏览次数:192

 上海戏剧学院20122013学年度学生评优工作现已开始,按照上海戏剧学院关于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干部、优秀学风班、先进集体和优秀团支部的评选条例及有关实施办法,我系分配名额为个人奖项各2名,集体奖项各1名。

截止日期:20131115

填写说明1登记表需用黑色水笔填写或电子版。

2“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干部”请在登记表格中以第三人称填写500字左右推荐材料(不需附页)。院系意见栏需院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签字并盖章。登记表一式两份。

3、“先进集体”“优秀团支部”“优秀学风标兵班班” 请在登记表格中以第三人称填写800字左右推荐材料(可附页)。也需院系领导签字盖章后上报。登记表和申报材料一式一份。

4、各院系在报送书面材料的同时,报送各类奖项的汇总名单电子版。

        附件:三好学生申请表  

              优秀团员干部申请表      

              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       

先进集体申请表

优秀团支部申请表

 优秀学风标兵班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