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接收高天悦、杨光等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书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11-04-28浏览次数:307

为了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现将发展对象高天悦、杨光等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以便广泛听取意见。
高天悦,女,22岁,大学本科,戏剧文学系戏文专业08级学生。现任校学生会外联部部长、08级戏文专业学习委员。20098月,高天悦同志向学生党总支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范琦,男,22岁,大学本科,戏剧文学系艺术教育专业08级学生。20089月,范琦同志向学生党总支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杨光,男,20岁,大学本科,戏剧文学系戏剧文学专业戏剧学方向09级学生。现任上海戏剧学院学生会志愿者部部长、09级戏剧学专业团支书。200910月,杨光同志向学生党总支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经党总支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并经总支委员会会议审查研究,认为以上三位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拟在近期召开总支大会讨论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欢迎大家提出意见,意见可直接向学生党总支反映,也可向学院党委组织部反映(党委组织部电话:62482920*2702学生党总支电话:62482920*3329)。公示期至201154止。
 
                                                         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党总支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