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文系召开新任领导班子第一次工作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12浏览次数:216

  5月底,在学院对各院、系领导班子作了相应人事调整后,戏文系新任领导班子也正式产生。鉴于期间戏文系、创作中心承担和主持院内外活动频繁,新剧本朗读会、戏剧教育与管理高峰国际论坛、《海上惊雷雨》专题片制作等相继展开并顺利进行,现各项活动均接近尾声。至此,昨天下午4时半,戏文系新任领导班子正式进行了第一次工作碰头会。

 

  会议由系主任陆军老师主持,支部书记吴小钧老师,副主任汤逸佩老师,支部副书记魏东晓老师出席了会议。

 

  陆军老师首先对戏文系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对于这样一个有着优秀历史传统的老系,我们的基本思想应是“慎作改革,重求发展”。在回顾戏文系之前的工作和了解现状的基础上,陆军老师提出一系列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强调要从制度建设(包括值班制度,例会制度等)、机构调整(主要是教研室的重新确立)、教学改革(重在对新专业艺术管理、艺术教育的投入和扶持)、学生活动、经济工作等方面全面展开工作,并建立相应的监督保障体制以保证各项工作的有效进行和贯彻落实。

 

  支部书记吴小钧老师,副主任汤逸佩老师分别谈到自己新的想法和思路。并一致表示戏文系应在7月暑假之前作好开局工作,稳定工作,基础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为下学期正式进入新的状态新的阶段做好充分准备。会议在轻松、祥和、充满希望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