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文系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22浏览次数:148

  6月20日,戏文系正式召开了第一次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由陆军主任主持,吴小钧书记、汤逸佩副主任、魏东晓副书记及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戏文系成立史论教研室、写作教研室、艺管艺教教研室和戏剧文学研究所的决定,并宣布了新的教研室(3个)和研究所(1个)相关负责人名单。此次教研室的划分和人员确定是在原有戏文系教研室基础上做的适当调整,重点在于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导向,教研重点,规范制度,权利义务等内容。戏文系作为学院科研的重镇,有着良好的人文环境和学术氛围,教研的工作必须深入和强化。如何更好地发展具有传统优势的写作、史论专业,扶持和培育新的艺术管理、艺术教育专业,打造课题组、项目组的研究平台,是摆在戏文系面前的重要课题。为此,系领导班子经慎重考虑和充分准备召开此次教研室工作会议,这对戏文系教研室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也寄予了深厚希望。会上各教研室及研究所相关负责人都深感会议的及时和重要,并表示一定不负厚望,做好新一轮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