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台 放飞梦想

——戏文系2007迎新晚会热力开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9-25浏览次数:99

  9月24日晚七点半,伴随着激情澎湃的串烧音乐剧,2007戏文系迎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小剧场里座无虚席,戏文系主任陆军老师、戏文系党总支书记吴小钧老师、戏文系副主任汤逸佩老师等领导以及班主任和有关老师亲临现场,院团委书记陈云老师应邀出席,与同学们共度这段美好时光。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以红、黄、蓝三色代表激情、回忆和梦想。在悠扬婉转的配乐声中,一张张珍贵的图片展现在我们的面前。这组名为“昨天,今天,明天”的照片向我们展示了戏文系学生优秀的精神面貌、严谨的学习作风,以及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引起我们的许多回忆,同时也让我们对未来展开无限憧憬。

  别看戏文系的同学平日里总是安静的读书写字,可个个都是多才多艺。林彤的长笛独奏把我们带入如梦如幻的仙境中,05艺教和07戏文的劲歌热舞为现场注入青春的活力。最让人刮目相看的要数挑战VITAS《歌剧2》的徐博杰,他的高难度超级高音博得了阵阵喝彩。

  除了精彩的节目,师生互动的游戏环节也充满趣味。有的老师被蒙上了眼睛,绕过重重障碍,寻找最终的目标;有的老师与同学框在一条绳索里,争抢自己面前的矿泉水瓶。台下的同学个个乐得前仰后合,忍俊不禁。

  晚会中,戏文系主任陆军老师、党总支书记吴小钧老师以及朱国庆老师分别为同学们送上祝福,我们将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继续努力。

  最后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迎新晚会落下了帷幕。2007迎新会是师生欢聚的盛宴,是承接希望,放飞梦想的舞台,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好!(刘研、汤倩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