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文系年终考核日前顺利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1-16浏览次数:119

  2008年1月10日,戏剧文学系假图书馆二楼阅览室,进行一年一度的年终考核。此次考核包括系领导述职,全体教师自评互评等项内容。

  年终考核不仅仅是对教师一年工作的评价,同时也是对各位老师工作经验的交流和总结。因此,戏文系全体教师对年终考核高度重视,即便由于上课等工作原因没能到场的老师也认真写了小结,并且委托他人代为宣读。

  按照组织程序,主持工作的韩生副院长以及院组织部长邱中岳参加了考核会,听取戏文系领导的述职报告,并对民主评议进行了监督。戏文系主任陆军,支部书记吴小钧以及副主任汤逸佩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陈述。他们的报告体现了戏文系的领导班子是卓有成效、求实创新的班子,从中可以看出一年来,戏文系在领导班子的有力带领下,在行政、教学、科研、党建工作上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一系列充满活力的措施,诸如系列教材建设;科研项目攻关;改善工作条件;完善管理机制,基层支部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韩生副院长听取了述职报告后,对戏文系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戏文系在未来全院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领导考评结束后,全系教师认真汇报和总结了各自一年的工作,并本着客观公正、严肃负责的态度,相互进行了评分。考核工作在教师间形成了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气氛,对全系今后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激励和推动作用。(文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