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传承中发展创新,在发展中弘扬传统——戏文系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265


1012日中午,戏文系党支部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集体观看戏文系成果汇报展板,并在工会玻璃房进行思想体会交流。

支部书记张璟谈到,戏剧文学系作为学校建系历史最久、成果最丰富的系部之一,七十四年来,坚持精英育人理念,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不懈开拓,形成富有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为中国培养了大量编剧人才,教学成果累累。通过观看、了解展板内容,我们要对戏文系一以贯之的历史和传统加深认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继承、发扬和传承我系的优良传统和老一辈学人为人为师为学的精神,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起色。

会上,支部书记张璟,副书记、戏文系主任陈军,支委、戏文系副主任徐煜也分别就“如何为青年教师搭建事业发展的平台”、“如何更好的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的调研”、“如何推进全系教师投入慕课、网课建设”等与戏文系未来发展相关的问题开展调研,与会党员纷纷各抒己见,结合历史和现实,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同时,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这一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和担当精神,助力戏文系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文:吕品   

图:万青

编辑:曾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