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文系干部任职宣布会昨日召开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451

4月29日下午三点,戏文系干部任职宣布会在佛西楼一楼召开,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陈云主持,党委副书记胡敏、戏文系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陈云部长首先宣布戏文系干部任职通知,由陈莹担任戏文系党支部副书记,试用期一年。陈莹随即进行表态发言,她感谢组织的信任与安排,系领导的信任与支持。她将尽心竭力配合系领导班子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嘱托。

戏文系党支部书记张璟、党支部副书记、系主任陈军、系副主任徐煜感谢组织对戏文系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对陈莹加入戏文系领导班子表示欢迎,并表示将戮力同心,接好手中的接力棒,发扬戏文系的优良传统,推动戏文系的创新发展。

党委副书记胡敏肯定了戏文系扎实的工作基础,并对戏文系领导班子提了要求。她表示戏文系领导班子要形成合力,在深厚的积淀上,进一步发挥青年骨干教师的作用,将戏文系工作推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