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高级编剧进修班如约返校复学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467

      新冠疫情几乎影响了所有人,世界停摆。进入下半年的冬天,国际疫情依然严峻,而国内的疫情已经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逐步恢复生活,重启生产,拨开了新局面。2019级高级编剧进修班期盼已久返校复学在拳拳期待下,经戏文系领导与学院教务处统筹安排下顺利展开。11月16日上午,一进入学校,密集的学习与写作就迅速转动起来,学员们特别珍惜再能回到最初的校园,向教师们求教。第一堂课就是李建平老师的戏剧导演课,训练编剧们跳出二维文本,学习更具象立体的舞台意识与思维。林丰老师的电影编剧课给大家带来了非常实用的好莱坞工作法。各小组的写作课也在诸位老师的带领下火热开启。新的构思,新的剧本,新的磨练,万象俱新,而剧本写作的理想依旧如昨,甚至愈发坚定。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老师们的辛勤努力必有回响。愿我们这群初出茅庐编剧学员,在这一次的复课学习中收获硕果,未来可期。


       

                         (高编班学员: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