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高级编剧进修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641


202138日,上海戏剧学院2021级高级编剧进修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戏文系万青老师主持,戏文系主任陈军教授,高编班教学主管、班主任孙祖平教授为各位新生致辞。



由于受到2020年新冠疫情冲击,高级编剧进修班的各项教学工作受到一定影响,在2020年停办一届之后,上戏高编班于2021年重新正式开班。时隔一年,我校重新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编剧从业者和爱好者,以及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输送来的专项培养人才。

在开班仪式上,系主任陈军教授向各位同学致辞欢迎,对各位同学不惧疫情,不远万里来到上戏深造致敬。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戏剧文化产业的现状,在我国越来越开放,与世界接轨的趋势下,大量外来剧团登陆我国,整体演出市场愈发红火,民众文化需求大,但市场上缺乏本土剧本和受欢迎的本土故事,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努力钻研,把高编班各位学员的特长融入进作品之中,为市场带来更多优秀的文化作品。班主任孙祖平教授也向各位同学致辞,并向各位同学介绍上戏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深厚历史和雄厚师资,同时向各位学员简要介绍了本次高编班的教师团队和课程内容整体框架,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盼。

2021级新生勤勉学习,为社会创造更优秀的作品!


(图/文:21级高编班学员 武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