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七大精神 戏文系党员率先一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30浏览次数:82

  11月15日下午,戏文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行讨论。系支部书记吴小钧同志在会上传达了有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文件,同时还传达了2008年党委工作的要点,并且就制定系党支部2008年的工作计划听取意见。会上讨论热烈,有的同志在发言中提出,学习十七大精神不能空对空,应该紧密联系实际,这一实际就是戏文系的实际、戏剧学院的实际以及我们身处上海文化教育第一线的实际;要对照十七大的精神找出存在的差距。也有的同志说,戏文系党员队伍中50岁以上的占一半以上,因此要克服“到站”思想,要通过学习焕发青春。还有的同志建议学习的内容要实在,学习的态度要踏实,而学习的方式要力戒刻板。

  11月22日,戏文系的党员同志又与全院的党员一起听取了市委党校袁秉达教授的学习辅导报告,大家反映,报告内容丰富、新颖、深刻,听了很受启发。

  近日,戏文系支部已草拟2008年的工作计划,其中将学习贯彻十七大的精神做为首项工作,以此做为全年政治思想工作的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