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文系优秀寝室评比结果请查收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54

#

      寝室是我们的第二个家,也许我们远在他乡,但是宿舍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疫情形势下,在系党支部的领导下,戏文学子积极响应爱国健康运动和市精神文明评比,开展了2019-2020学年戏文系“寝室文明评选”活动。该活动让学生们日日生活的寝室展现出了更好的风貌,营造出了整洁、舒适、和谐、温暖的生活氛围。



评比说明

1)寝室评比分为常规分和加分项两个部分

2)本次评比邀请到了辅导员管润青老师以及宿管阿姨,与学生会的成员们一起打分。


多间“优秀寝室“都带给了我们惊喜与感动。他们充满着热爱生活的气息,整洁的环境、鲜活的绿植、温馨的布置,赋予了寝室“家”的意义。


以上这六个寝室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让我们热烈祝贺~

#

寝室就像是我们在这个学校里的港湾

我们对寝室的情感正如孩子依赖着肩膀

诗人依赖着月亮

海豚依赖着海洋……

幸福和温暖才是我们寝室永恒不变的主题。

      亲爱的戏文系友友们,戏文系第二届“寝室文明评比大赛”就此落下帷幕,明年也请再接再厉哦~


承办部门|戏文系学生会生活与活动部

协办部门|戏文系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