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物交换集市”圆满结束啦!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241

     

      在生活中,总会有许多大大小小的物品,可能是买来之后不需要的,可能是用处不大又不舍得扔的,无论是一直没用的本子,还是从未翻开的新书,或是许许多多可爱的小杂物,它们都在“物物交换集市”上焕发了新的光彩。


2020.11.09

物物交换集市 

  在一个个小摊子上,那些曾经被遗忘的东西再次变得精致可爱,重新被赋予了新的价值。同学们互相换到心仪的物品,节约之风深入上戏的校园。








   由上戏学生处、团委主办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物物交换集市上,戏文系学生会的身影也准时报道!生活与活动部摆出的“上戏旧书屋”,凭借着“古着”气质与戏文系特色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交换。






 一个人的闲置,是另一个人的财富。物物交换,如同给了闲置物品第二次生命,让它延续价值,同时具有环保意义。“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不仅是一句生硬的口号,更是每一个上戏人勤俭节约之风的体现。哪怕在接下来的生活里没有“物物交换集市”,我们也要将勤俭节约付诸于实践,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文案:何依霖

排版:夏静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