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戏文系学生会招新完成~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87

戏文系学生会

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15日17:30,戏文系第十四届学生会于红楼202举行了部员招新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戏文系学生会主席团、四位部门负责人以及20级戏文系本科新生。

此前,系学生会已通过公众号文章推送的形式发布了换届招新的细则和各部门介绍;在新生见面会中,各主席团成员也曾详细讲述过各部门的主要职责,鼓励大家报名学生会。20级新生通过线上提交志愿表并现场演讲的形式积极踊跃地报名竞选。


     在招新工作开展之前,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参与本次会议的主席团成员以及四位部门负责人。四位部门负责人依次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学生工作的构思和规划,并简单阐述了部门干事的招募要求。在20级同学们的活跃报名下,本次戏文系学生会招新共有29人报名竞争,大家都有备而来,在演讲过程中大放异彩,展现出各自独特的风格和魅力。最后,学生会主席团的两位成员向大家积极的态度与认真的准备表示赞扬,也对20级新生支持学生会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招新活动结束后,经主席团成员以及部门负责人共同商讨,通过优先录用第一志愿和部门间调剂的方法,确定了新一届学生会干事名单。


第十四届戏文系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名单·

综合管理部

部门负责人:崔梓萌

部员:谷腾云、沈梦妮、彭筠泓、叶宇辰


宣传部

部门负责人:陈莹 

部员:夏静远、陈葭漪、倪维嘉、杜梦欣


生活与活动部

部门负责人:姚雨清 

部员:何依霖、徐菁瑶、汪亦春


学术与实践部

部门负责人:侯哲 

部员:张紫旼、周依慧、王浩楠


无论结果如何,每一位同学的参与都为戏文系学生会的发展增添了别样的光彩,让我们看到了学生组织更多的可能性。

至此,戏文系第十四届学生会正式成立。通过学生会干部选举以及本次学生会干事招募选拔,新一届学生会整装待发,即将投入到新的学生工作中去,希望大家能在后续的学习生活中互帮互助,服务师生、提升自己、共同营造良好的学生组织氛围,打造优秀的学生组织团体。



文案:崔梓萌、杨依依

图文排版:崔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