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第十届春生杯上海戏剧学院原创戏剧小品剧本大赛获奖评选结果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次数:307

历史是一代又代人踏出来的征程,第十届春生杯剧本大赛以“前行”为主题,同学们积极踊跃投稿,我们从青年人的视角回望一路走来的峥嵘岁月,一个个奋斗不息、勇往直前的“前行”故事闪烁着动人的光辉。


以下是上海戏剧学院第十届“春生杯”原创戏剧小品剧本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18级戏剧影视文学本科生 

谢欣芮、毛奕霖《以铁的意志前行》


二等奖:

19级戏剧影视文学本科生 

崔梓萌、韩煜玮《梦前行》

19级戏剧影视文学本科生 

姚雨清《心路》


三等奖:

19戏剧影视编剧MFA 

张誉月《小光,向前冲!》

19话剧史MA 

高诗怡《寻虎》

18级戏剧影视文学本科生 

米杨玉爽《温暖中前行》

19级戏剧影视文学本科生 

侯哲《飘雪夜晚的月光》



同往届“春生杯”戏剧小品剧本大赛不同的是,除了获得第二课堂实践学分、购书补贴和参评获得专业奖学金以外,本届大赛的优秀作品将走入剧场,以演出的形式呈现在大家眼前。


因此,各个剧组的主创团队组建工作的号角正式吹响,希望各位同学积极筹集组员;(组建内容可以包括:根据剧本挑选导演、演员、舞台监督、舞美设计等等)


与此同时,戏文系学生会公众号也将在后期推文中为大家搭建宣传推广的平台,助力建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