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声”入人心的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戏文系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次数:320


    作为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同学们也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晚会随着大型交响歌舞《红旗颂》拉开了序幕,该曲谱曲为今年“七一勋章”获得者吕其明。其次还有歌曲《日出又东方》《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最后是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场演出展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筚路蓝缕的艰辛路程。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我们高举红旗前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谱写时代的新篇章。

百年大党,百年华章,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前赴后继,成就伟业,迎来了民族复兴光焰万丈的日出。现场演出的旋律高亢激越,词句铿锵有力,震撼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弦。庆祝是为了更好的传承,传承是为了更好的发展。我们不但谨记先烈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祖国光荣,也承担着新的历史使命,作为接力的后来人,将继承先烈开创的革命大业,为实现共产主义的美好理想奋斗终身。

通过这场沉浸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们从音乐中感受革命奋斗的精神,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今天的我们不能在安逸中丧失斗志,不能在懈怠中荒废青春,要学好专业知识,发挥专业特长,通过优秀的文艺作品表达对党的热爱,传递“红色精神”。


文字:杨帅

排版:崔梓萌

图片:管润青